NOW IS THE TIME~


Friday, August 8, 2008

肢体辩论

有一天,口不满意鼻子在他上面,所以就对鼻子发怨言道:“我的功用很大,天天养活你,你却没有说声谢谢,反倒爬在我上面。”

鼻子回答说:“你吃东西时若没有我来辨别味道,是香是臭,是酸是辣,你可能连垃圾都吃下去咯。”

鼻子开始骄傲地对眼睛说:“我的功用如此大,却被那小小的眼睛压在下面,真不服气!”

眼睛就反驳道:“在走路的时候,若没有我注意看前面的东西,你这突在前面的鼻子肯定是碰得又红又肿。”

眼睛也不满意眉毛,说道:“你这几根小毛,实在是可有可无,但却又在我以上,真叫我受不了。”

眉毛辩说:“你们这些东西哪,若是把我剃掉,看你还会不会像个人啊?在下雨流汗时,若没有我保护你,你早就瞎啦!”

人身上的每一个肢体都是互相为功用的,缺少一个都不行。我们在基督里也是互作肢体,相互为用,不可或缺的。

所以我们应该忠心及合一地站在个人的地位,服事我们的身体,服事我们的元首主耶稣基督及的教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