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IS THE TIME~


Monday, August 4, 2008

安息

有点不习惯,虽说已经第四天了,
突然间,不太怎么习惯…

在31.07.08的早晨,我的电话响了……
“阿Hock,你现在有空吗?外婆现在不太正常,需要你载她去医院。”
“妈,外婆会不会又因为是血糖过低而进入半昏迷状态?”
“我也不知道”
“你就先照着医生教的方式,泡一杯甜甜的糖水给他喝看看,而且我现在没有车,因为姑姑驾去诊所看病”
“那没关系,我再看看……”

我继续赖床,再过一会儿,我的电话又响了……
“看来状况不是很理想,我已经叫救护车了”
“好的,等姑姑回来,我就赶去医院”

到了医院,婆婆仍在诊断当中,可是那看门的一直要我离开,因为看病的时间还没到。在逼与无奈下,我先离开……
婆婆又不是第一次进医院,应该和上次差不多,多呆在医院几天就可以回家了。我就决定隔天再去看她。

在01.08.08的早晨,我的电话又响了……
“阿Hock,婆婆昨晚恢复了正常,可是现在又进入昏迷的状态了,感觉上不太对劲。”
“好的,我现在过来。”

这是我的小舅一家也和我一起去,就连我有四个约书亚营的朋友也和我一起过去。到时,婆婆是不省人事的。
我就握着外婆的手,对她说:“婆婆,不要怕,我们都陪着你,也支持你,耶稣是握着婆婆的手,他不曾离开婆婆的哦。”
看着外婆的眼泪满了眼眶,然后流出来,我就用面巾替她擦干。

是时候上班了,“婆婆,我要去上班了,等下我放工后,我再来探望你噢……”婆婆仍然“保持静默”(注:可能婆婆认为沉默是金)

由于是周五,所以忙了好些东西,甚至忽略了我的电话有响。
在5:30pm时,我看到了电话有妹妹的Missed Call,我就回电。
“妹,你找我什么事?”
“哥…………,婆婆安息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1 comment:

祷告日记 said...

亲爱主内的弟兄。。。加油!!
当我从你口中知道你婆婆回天家的时候,当时我的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!
但我只能做的为你们祷告,求圣灵亲自的安慰你们。求神的话语坚定你们!

我虽难过。。。但总比不上你们相处的日子和感情与关系的忽然间离开的难过。
我们都是人都会有喜,怒,哀,乐!
暂时一定会不习惯。过了一阵子就会接受了。

但肯定的是我们以后回天家时还能见到她。
能一同敬拜神,能一起喜乐的笑。。。
因为我们信的是《耶稣基督》
耶稣是道路,真理,生命。。。在祂里面的必得着永恒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