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IS THE TIME~


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孤单

其实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这种感觉,到底我们在怕些什么呢?原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别人的肯定。我们都需要朋友,或许你说我喜欢我行我素,不喜欢有朋友。不过问内心深处,你是不想要朋友还是不想要伤害,往往我们是见鬼怕黑,所以宁愿没有朋友就没有伤害,因着怕一颗树,而放弃整个森林。值得吗?

现今的年轻人,甚至是包括我自己,有时一不小心就很想找伴侣,你找伴侣是为了添满你的心灵空虚吗?我知道空虚是非常的可怕,甚至很多吸毒者会吸毒也是因为空虚。难道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不是核子武器吗?为什么空虚是那么的可怕?

朋友,多做些有益身心、帮助别人的活动吧,这样你就不需要整天一直无聊地把孤单赶走,而是孤单马上逃之夭夭~就像你要怎样赶走黑暗?你不可能用扫把、吸尘机或是藤编来赶走黑暗吧~而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而已,那就是开灯~

有光就没有黑暗,有黑暗就没有光。同样的,你生命有了目标、盼望、信心、爱心。那么孤单就不来找你了,空虚更是离开到远远的~

2 comments:

Blu3_Darren said...

Finally updated your blog.HAHA
You very lonely ah?
Nvm, Friday I'm coming back to Penang for 1 week. See you then.

Chris Phua & Khim said...

LOL...
Finally u are lonely enough to update ur blog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