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IS THE TIME~


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“我是谁?”

身份决定岗位,岗位决定权柄,权柄决定责任,责任决定付出,付出决定收获,收获决定成功,成功决定身份……

等等!

身份是由 成功来决定的吗?还是你是谁就是谁?并不会因你的成功或失败来左右你是谁?以前的我都认为我是谁,决定于我有多厉害,我有多聪明,我有多能干……

可是当我不行、失败、失落时,我就认为自己生存得很多余,感谢神透过人给我的提醒:“自信是建立在基督这磐石上还是建立在沙土上?”这真得令我去深思,很多时候我太在意别人如何看我,别人如何待我。

今天我的身份是什么?到底我的身份是什么?谁可以告诉我?这从内心深处的呐喊,要不然,我连自己该做什么都不知道。我的思想要从哪里立足?

感谢神,我终于得到答案,这乃是他放在我心中的感动……

我乃是他的宝贝儿子,也是他的朋友,更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圣洁的国度,是属神的子民(彼前二9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