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IS THE TIME~


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BADMAN OR BATMAN???

这部? 还是那部?
我要看这部,Darren要看那部……
到底是要这部还是那部?
“反正不管你看哪部,我会在我有空时,在去看另一部……”Darren边说着,边偷瞄那部电影的海报。
“好啦,我们就一起看那部啦!”我不是很甘愿地说道。

买了电影票后,就排队购买汽水;正在购买汽水时,我的心里在想:“我完全都不懂蝙蝠侠的故事,不过朋友是互相配合的。”为了不懵懵懂懂地浪费一场电影,所以我就赶快问他一些关于蝙蝠侠的故事。
终于开场了,这时我才发现这电影的确像Darren说的如此精彩,果然没有做错决定……
尤其看到那BADMAN——Joker的角色,简直是一流的演技,可惜现实世界的他已经逝世了。据说这是他完整拍完的最后一部作品……
电影里的故事我不泄漏太多,如果你要知道,请自己去电影院观看吧!哈哈……
虽然有人说:这电影太闷了,总是说话。可是最令我震撼的是一段对话就是BATMAN的结局:蝙蝠侠竟然选择救那能够维护社会治安的“情敌”,而没有去救他的爱人。而且他宁愿为了顾全大局而自己背负罪名,让城市的警察追捕他,让自己成为Silent Guardian……

“走啦!电影都结束了,还在发呆?”Darren说道。
其实我的内心非常地震撼,他真的能够这样做;不只是不要名利,而且是宁愿忍受别人地误会。是什么让他这么做? 突然间,我开始“仰慕”他。

我思绪里一直不能平静下来,我非常深思不解……

这时我想到圣经里的诗人说:“藏我在祢翅膀阴下,遮盖我在祢大能手中”
这个时代,实在太多人要说话,要出名,要成为人上人。可是我们太不懂得藏在基督里,很多问题的发生是因为“我”。“我”为中心,“我”就是一切。魔鬼也是因为太自我为中心而堕落。

谁是生命的主?谁是生命的一切?我?我?我?
觉得父母不了解你?还是你不了解父母?
觉得另一半不够爱你?还是你自己不够爱另一半?
觉得神离你很远?还是你自己把神拒于门外?
不要再自私地活着,不要只为自己而活。
让我们一起学习谦卑吧!让我们也一起谦卑学习吧!

4 comments:

Chris Phua & Khim said...

hey hey hey... I planning to write something abt “我要”,but u faster than me le... ^^

then I share the verse here...
以 赛 亚 书
14:13
你 心 里 曾 说 , 我 要 升 到 天 上 。 我 要 高 举 我 的 宝 座 在 神 众 星 以 上 。 我 要 坐 在 聚 会 的 山 上 , 在 北 方 的 极 处 ,
14:14
我 要 升 到 高 云 之 上 。 我 要 与 至 上 者 同 等 。

The Bad example of “我要...”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原本跟朋友计划要去看这部蝙蝠侠的。。。但因为叫太多人的缘故就延迟了。
好想看哦!!

的确是通常都是自我的为中心的人很难顺服的!
因为都是认为自己的看法想法都对的!其他人的想法都很难接受或不能接受的!

只要愿意谦卑顺服的都很庆幸!
愿意谦卑顺服的人都有耶稣作为我们的榜样!^^

所以我们要学习顺服上帝!不是自己哦!!
愿意支配其他肢体的我^^

在操练祷告时:
多为教会的合一来祷告!
多为牧者,领袖,弟兄姐妹的需要来祷告!
多为亲戚朋友的事情救恩来祷告!
盼望我们愿意的来彼此学习!!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,我很喜欢你这几句:

~可是我们太不懂得藏在基督里,很多问题的发生是因为“我”。“我”为中心,“我”就是一切。魔鬼也是因为太自我为中心而堕落。

~不要再自私地活着,不要只为自己而活。
让我们一起学习谦卑吧!让我们也一起谦卑学习吧!

其实这部戏是我的最爱咧,就像瑞清所说的可惜因为约太多人了,也为了要配合全部人的时间,所以,要去看这部戏的时间被延迟了。。。。好想看噢!!!

不过。。没关系啦!因为感觉上我们全部都好像在互相迁就。。。只要一个人不能看,全部人都不会去看。。。哈哈!看来我们也在学习
“不要再自私地活着,不要只为自己而活”了
。。嘻嘻!

Anonymous said...

很闷咯~Batman...哈哈有些人是指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