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IS THE TIME~


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知己

一个能听你讲的人;一个能够讲你的人;
一个不嫌弃你的人;一个你不嫌弃的人;
一个会关心你的人;一个你会关心的人;
一个肯相信你的人;一个你肯相信的人;
一个盼你成功的人;一个你盼成功的人;
一个伴你失败的人;一个你伴失败的人;
一个会保护你的人;一个你会保护的人;
一个和你分享的人;一个你愿分享的人;
一个真正爱你的人;一个你真正爱的人。

其实我很认同一件事情,那就是好朋友的好关系本该是互相建立的。谈到互相,本人有小小的心得可以分享。以前我也许会尽可能地付出,不过当我遇上问题时,却没有一个人是真正伴我走过的,这令我非常的痛心也非常的失望。但在这些事发生的同时,我也学会了成长,并也领悟到:朋友的确是“互相”的。
你可能有发现以上的词句当中,前半段是一个人的付出;但是后半段告诉你的是我所谓的“互相”付出了。其实找朋友不难;但寻知己可不容易咯!只要你肯付出,就会有朋友;不过必须了解知己可不能用钱买的。
感谢上帝,让我人生走到这里,有最好的两个知己,我为他们向神献上极大感恩……
在此我也鼓励大家别误把男女朋友的关系当作知己,因为这样会让你更看不清楚自己,甚至迷失自我。所以,在真正了解自己之前,不要随便陷入感情的世界中。
你得记得,能让我们真正看清自己的人是:知己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其实这《知己》的文章写得真好!!
我喜欢hehe...
的确是在你发生事情时,
就能看出哪位可以称得上是你的知己,
或许问回来!当你遇到事情时。。。

能够讲你的人有谁?
不嫌弃你的人有谁?
能关心你的人有谁?
肯相信你的人有谁?
盼你成功的人有谁?
伴你一起失败的人有谁?
会保护你的人有谁?
你愿分享的人有谁?
真正爱你的人有谁?

呵呵。。。我可以有个请求吗?
我可以把你这篇上半部放在我的blog 吗?
但我会放作者之名是你的。。。
hehe我只想和我朋友分享。。。
谢谢你的分享!很好耶。。。